我和你这闲人可不一样。吹一波凹凸世界!

AQR童天。:

#cos正片# #凹凸世界黑金#

“格瑞!我们一起玩吧!”
——我和你这闲人可不一样。
——等我把这里的魔兽杀光再说吧。
“这样啊。”
“格瑞,现在我们能一起玩了吗?嘻。”

出境:黑金是我【原po】金是柏溪
摄影:炎烬 他超好的呜呜呜
妆面:天雨 天雨妆面骚气我喜欢
后期:白酒 感谢酒爸超级耐心给我修图!
排版:浅浅 是很可爱的排版!我超爱她!
后勤:语尘 她是天使本人了!!当天帮我紧急送了帽子过来!

第一次正片!!!非常感谢天使们的帮助!!!欢迎来扩列!!!
希望你们不嫌弃我高p😭
这套片终于难产出来了😭
中间那张动作参考了靴泥喜太太的动作图【已授权】我还扩到了大靴!!!
非常喜欢金宝了!出他我超级开心!!希望动画后面黑金能多出出场?!他这么可爱!!特别想看神仙打架了!
本来想赶着生日发的!自己拖晚了!然后就今天了!【强行】

评论 ( 24 )
热度 ( 2117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splay写真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