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戰-計:

——「刀劍亂舞」——


審神者♀ @ KUBI ( @願い星 )

山姥切 國広 @ Sarako


Photo@ AKI

Staff@ SAYA / 矮漏 


-------------------------------------

後記:

晚上好,想着赶紧摸到后记的部分所以用了一周爆肝的把整套图弄了出来。

不知道看客是否能感受到我一颗炽热的乙女心?

当然,如果不喜欢乙女的盆友请不要在意了(x


被被是我刀剑计划中最先决定下的角色,但是出的最晚的一个。

也是我的初始刀,阳光的外貌与之不符的内在,喜欢到舍不得受伤只放在二队。

刀剑这个游戏的初心毕竟。


这次的计划在开服之初,我迷上了一部湖南台的偶像剧,自然灵感也来源于此。

想着可以把剧情借到这次的cos中。

推荐一下。

有兴趣的盆友可以去看看【相爱穿梭千年】,虽然名字是有很俗但是剧情非常的让人沉迷。


随即我就联络了KUBI,一拍即合。

希望有一个可爱的腐女审神和一个从自卑到慢慢放开自己的被被。

当然结局希望是虐虐的。

从四月之初,准备到了六月,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大计划。

每次把想拍的内容一笔一笔写在纸上,能一一被AKI实现真的很开心。

玩了那么多年,也第一次做出了50P的大举。


再然后,能把很多小塑料一起入镜,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虽然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把关注点放在背景...这只是腐妹的家而已w。

本来想着要把整间房间墙贴满海报,但发现这样的关注点就偏离太多了。


最后。

还是谢谢KUBI肯和我合作,首次合作愉快!

当知道小可爱一直是出男孩子的..总觉得有点对不起人家。

客套话让我继续说完。

也要谢谢SAYA酱和矮漏太太,来帮忙!saya酱每次都肯来帮我的忙,真的非常感动!学业加油!

然后矮漏太太的画技太超群了..虽然这边好像没办法在文章内贴图?真的太可爱了画的被被..

最后,谢谢AKI,咱就话不多说...多注意休息。


以上。


6/23

绝笔作书,赠与卿卿,念念不忘,亦慰我心。

你我隔世,不可寄托鸿鹄,片言往来,他日白首,不知记忆几何,信简安在,日月秒兮,湘子降兮,相思之苦,若是可忍,孰不可忍,与卿邂逅,若为天意,何为天意,生死契阔,纵空许约,亦不敢忘,犹记往昔。

其中种种,如梦如露,举大义而舍身,虽百挫而犹坚,然生不见卿,寤寐难求,此生已矣,事事纷乱,郁郁累累,来如春梦,逝如朝霞。

与卿相知,何其有幸,只待执子偕老,岂知道阻且长,与卿相隔,千岁万里,远于遥月,重于冥洋,既见卿卿,云胡不喜,不见卿卿,生死何异。

若有来日,卿卿见字,情愿卿卿,懵懂不知,从今往后,勿复相思,努力加餐,百岁无忧,卿卿恕我,含恨无用,我负卿卿,虚度一生,无缘相守,何劳相望,东风作恶,使同心而离居...


以上摘自《相爱》剧中,也是我所期望与理想的刀与审之间的[恋爱]关系。

与卿相隔,千岁万里。

若是有情,便必负之。

初见那谢了一地的樱花是唯一能留存你我之间的见证。


刀/审两者间不存在完全的HE,毕竟要怎么去和一把冷兵器交往呢w。

想拍的是 你和你的刀的故事,而不是审神和刀的故事。


以上。









评论
热度 ( 570 )

© Cosplay写真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