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阳妹子~

♦対谈集♦: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纯阳:光由

摄影:胖叔

后期协力:玛门 麦茶

后勤天使:曼曼


  第二次剑三的片子终于在半年多以后出来了 说实话当时就有拍第二次的计划 只不过没有想到最后会来拍梅花 也没有想到整体的风格会是这样 哎我真不知道我跟雪那么没有缘分 估计真要上武当山了 当天和曼曼也是非常拼 拖着巨大的箱子到处跑 在人群里一次次撕掉脸皮(喂。 虽然我在身上贴了6个暖宝宝 但是露在外面的还是都冻紫了 只想说 在武汉冬天出外景的成就达成了 也是老泪纵横 不过还好当天不算冷 不然我还得光荣了 总之非常感谢参与拍摄和后期的朋友们!

  特意戳到十月的夜景那一篇看了一下 当时自己还说了要拍一个东西来圆了关于纯阳的脑洞 结果哈哈哈我检讨不过会争取早一点把那个故事写出来 应该挺悲伤的 也许因为当时的自己就是那样一种状态...我对这个游戏 对自己的角色 倾入了非常多 相信大多数喜欢剑三的人也是一样吧 所以有些无法言表的感情 懂的人也应该懂

  记得最清楚的是一个赛季末的最后一晚 我在门派里守着全部灰色的好友名单看雪  看着看着就一个人难过开了...无人在 无人说 无人念 孤单不过如此吧 想到来来去去就是这样 就算孤单 也要试着接受看

  可之后日子就有了变化  一直陪着我的人出现了 他特意来练着级 跟我说 来陪你 我们就挂挂机 看看风景 说说话 种种菜 这也挺好 他在最忙的那段时间陪着我  做了很多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觉得那么开心过 觉得时间都变得快了 他踏实 有干劲 有想法 很让人舒心 也能在很多时候给我勇气 鼓励我非常多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木鱼脑袋 但是我是真的非常在意他 认识的时候是 现在是 以后应该也是  说来真是有缘啊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心里就更加珍惜了吧  只想说 有他在真好 真想一直陪着他 

  所以后来拍摄的主题就完全变了 不过还好收到了挺多人的肯定 真的非常开心 虽然bug依旧有 都是因为我没有好好做功课不过那一张这个里面没有啦 以后要更注意了 不然强迫症真的好心塞  谢谢包容和喜爱这一套作品的大家

  再自己开心一下~记得一个多月以前发现lft四月一日那一套有一百六十多个赞还很激动了一下 没想到J3这套能快400 而且终于又进了一次精选 也是头一次自己的作品能被转到网站上 然后也因为这个认识了一位非常久以前就很注意过的一位美人儿 时间过得真快  

然后就是这次的bgm《刹那芳华曲》词曲都听到了心坎儿里  贴词分享之 


 朝露昙花,咫尺天涯,人道是黄河十曲,毕竟东流去。

八千年玉老,一夜枯荣,问苍天此生何必? 

昨夜风吹处,落英听谁细数。

九万里苍穹,御风弄影,谁人与共?

千秋北斗,瑶宫寒苦,不若神仙眷侣,百年江湖。   

   

   


评论 ( 3 )
热度 ( 507 )

© Cosplay写真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