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看过凹凸世界?那先看美美的cos吧

作品强推哦

倒在芹泽和统一郎怀里的岚姬:

    #凹凸世界##丹尼尔#

  以下艾特仅wbID

ˉ丹尼尔:我 @芹統-一生摯愛
ˉPHX:缺 @三无缺_
ˉstaff:钧子 @坂田max鈞_
          郝姬 @横戟一 
          二汪 @二汪koki_荒北不足喵w
          岚子 @山风吹过菊花开 

ˉ抄送 @七创社 @凹凸世界魔性之源 
ˉ给我最喜欢的@吐槽的熊猫 

ˉ首次解禁印了明信片的这套丹尼尔,超级喜欢

ˉ凹凸真的超级棒我爱它

ˉ也爱丹尼尔

ˉ我能吹凹凸一辈子

ˉ谢谢陪着我展子结束了还战外景的大家,爱我的老铁们! 

评论 ( 78 )
热度 ( 27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splay写真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