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后拍了也一定要发!!!

奶牛行星α:

萨尔卡多  : 管理人

     

尤哈尼 :阳炎

     

PHO THX : 菠萝

     


     

剧情脑补有,剧透有,非腐向

     


     

之前说不发图,但是对不起我打脸了

     


     


     


     

=============废话很多的分割线可以不用看==============

     


     

本来一开始是约了菠萝冬典过来帮拍的,当时想拍的是林(娜)+泰(C)的剧情,分镜我都想好了,剧本也传给菠萝了。

     

然后哞哞说赶不及林老师两套衣服,要不要我去做萨尔反正我有计划。

     

我没计划我只有个试装单纯因为我想画红眼影我不是我不知道不是我

     

最后还是被狗了【。

     

衣服是做ulo需求的时候一起丢给裁缝的,跟她约了1月中交货可以慢慢来。

     

on完了以后还发了条微博说我解脱啦可以慢慢弄到冬典啦不急。

     

然后菠萝冬典不来了计划提前了两周后就拍【

     

然后我就【一言难尽

     

十万火急的打电话给裁缝让她这周末做出来再屁滚尿流的去拿,改bug

     

再屁滚尿流的做了个bug很多的假肢,好在材料是早就准备好的,拍出来效果还可以。

     

拍之前都是27°左右,是个夏天。

     

要拍那周降温了Σ(っ °Д °;)っ 

     

拍的当天下着小雨还刮着北风Σ(`д′*ノ)ノ 

     

而且约的是工作日没有后勤【海豹哭泣.gif

     


     

昨晚拼图的时候哞哞说,我们这次有45张图

     

我:??????什么你再说一次???????

     

对,我一个人的话最多5张,所以这多出来的40张是哪里【????

     


     

总之还是吐出来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后只想和女朋友拍

     

拍了不发

     


     


     


评论
热度 ( 184 )

© Cosplay写真馆 | Powered by LOFTER